Mei,馮子庭,小妮 ,Agnes,Ying Jing Liao,花花,董又瑄,吳馬克,葉梧汸,Eden ,葉宇婷 ,李雨柔,Yaway ,Jiang Yi Zhen,Lucay,章伯瑤,Tina,Ting,Lugo,鄭小文,
  • elisa1.JPG-桃園中壢婚紗攝影、手工婚紗禮服、孕婦寫真、全家福-艾莉莎攝影工作室
  • elisa2-桃園中壢婚紗攝影、手工婚紗禮服、孕婦寫真、全家福-艾莉莎攝影工作室
  • elisa3.JPG-桃園中壢婚紗攝影、手工婚紗禮服、孕婦寫真、全家福-艾莉莎攝影工作室
  • elisa4.JPG-桃園中壢婚紗攝影、手工婚紗禮服、孕婦寫真、全家福-艾莉莎攝影工作室
  • elisa5-桃園中壢婚紗攝影、手工婚紗禮服、孕婦寫真、全家福-艾莉莎攝影工作室
  • elisa6.JPG-桃園中壢婚紗攝影、手工婚紗禮服、孕婦寫真、全家福-艾莉莎攝影工作室
  • elisa7-桃園中壢婚紗攝影、手工婚紗禮服、孕婦寫真、全家福-艾莉莎攝影工作室
  • elisa8.JPG-桃園中壢婚紗攝影、手工婚紗禮服、孕婦寫真、全家福-艾莉莎攝影工作室
  • elisa9-桃園中壢婚紗攝影、手工婚紗禮服、孕婦寫真、全家福-艾莉莎攝影工作室
  • elisa10-桃園中壢婚紗攝影、手工婚紗禮服、孕婦寫真、全家福-艾莉莎攝影工作室
  • elisa11-桃園中壢婚紗攝影、手工婚紗禮服、孕婦寫真、全家福-艾莉莎攝影工作室
  • elisa12-桃園中壢婚紗攝影、手工婚紗禮服、孕婦寫真、全家福-艾莉莎攝影工作室
  • elisa13-桃園中壢婚紗攝影、手工婚紗禮服、孕婦寫真、全家福-艾莉莎攝影工作室
  • elisa14-桃園中壢婚紗攝影、手工婚紗禮服、孕婦寫真、全家福-艾莉莎攝影工作室
  • elisa15-桃園中壢婚紗攝影、手工婚紗禮服、孕婦寫真、全家福-艾莉莎攝影工作室
  • elisa16-桃園中壢婚紗攝影、手工婚紗禮服、孕婦寫真、全家福-艾莉莎攝影工作室
  • elisa17-桃園中壢婚紗攝影、手工婚紗禮服、孕婦寫真、全家福-艾莉莎攝影工作室
  • elisa19-桃園中壢婚紗攝影、手工婚紗禮服、孕婦寫真、全家福-艾莉莎攝影工作室

Every Love is Simply
Adorable.

來到Elisa的幸福殿堂,我們將藉由快門為您封存每個感動的時刻、幸福的瞬間。無論是氣勢磅礡、清新雋永、唯美浪漫、冷調時尚、古典絕美、或是韓風現代,您的故事由您作主,Elisa Wedding艾莉莎婚紗攝影以專業、熱忱來為您達成。

手工婚紗

 

婚紗攝影

 

包套方案

 

新人體驗分享

Comments

  •  
    Mei
    2022-06-12

    攝影:Nick
    助理:Alen
    造型:Kira
    門市:雅芸
    禮秘:永熙

    從網路上看到艾莉莎就覺得一定要到艾莉莎看看,艾莉莎從一踏入就給人非常溫馨的感覺,一開始門市雅芸的介紹真的很詳盡很完整,讓我幾乎沒有猶豫就決定要將自己人生中重要日子的禮服交由艾莉莎包辦。

    婚紗樣式很多樣,兩次試穿的過程都很輕鬆,剛開始我比較彆扭,但是負責接待我們的兩位禮秘都很活潑,很會緩解剛開始尷尬的氛圍,讓我們很快就可以很放得開。

    各個細節都非常到位,拍攝時也有捧花可以借用,其中有配合多位的攝影師,風格都不太一樣,在一開始諮詢的時候就會讓我們去看每個攝影師的作品,相當有耐心!而且價格非常非常透明化。

    攝影師Nick很幽默,在溝通時我們說想要拍出性感唯美感覺,在拍攝當天Nick和助理Alen會用有趣的方式把我們逗笑,也很有耐心,希望我們擺出什麼表情、動作時也會很清楚準確的說出來引導我們。

  •  
    馮子庭
    2022-06-23

    攝影:Mark
    助理:Leo
    造型:Mavis
    門市:小萱
    禮秘:育綾

    一開始完全沒有想法,開始在網路上找婚紗,突然找到這間,看評價也不錯,點進去看,哇直接被她的禮服給吸引到,然後看他們的網路上放的作品,覺得也太好看了吧,就決定去門市問問。

    門市是小萱幫我介紹,介紹的非常仔細,且寫得清清楚楚,方案多少錢,裡面有什麼,不會有再多收而外的費用,且有問題直接問小萱都會很仔細耐心的解答每個問題,聽完回家跟老公講,最後三家裡面,直接變成我們的第一名就直接選擇這家了。

    講解完帶我上樓看到實體的禮服,我直接被禮服吸引到,超級喜歡的。
    到當天選拍照禮服幫我穿的是育綾,人超級好,且穿衣超級快的,也會提供很專業適合你的禮服,穿起來哇整個都很不一樣的感覺,很仔細地介紹每件禮服,就連選結婚當天的禮服,我都還特別一定要指定育綾穿衣,哈哈哈哈,超級喜歡育綾的,大推。

    跟造型師討論髮型和妝,也是讓我印象很深刻,我覺得造型師很專業,超級喜歡當天拍照化的所有妝感和髮型,大推。

    當然很感謝幫我們攝影的Mark,我跟老公都有選擇性障礙,所以一開始我們對我們要去那裡拍照我們都很沒有想法,後來我們把我們想要的感覺跟攝影師說,他就給我們一些建議,選擇拍攝的景點最後選出來,拍出來的感覺也太棒了吧,真的超級超級喜歡的。

    非常感謝他們團隊,他們每個人都很專業,這個我一定要推薦給身邊的朋友們。

  •  
    小妮
    2022-07-04

    攝影師:Nick
    造型師:靜慈
    禮秘:育綾
    門市接洽人員:雅芸
    再決定好要拍攝全家福時就開始做功課
    找了很多,評估了內容的差異,最後決定選擇艾莉莎
    接洽時解說很詳盡,很細心,給人的印象很好
    拍攝當天,本來很緊張小朋友會不好控制
    但攝影師、造型師及禮秘都很活潑的帶動氣氛
    拍攝下來非常放鬆也順利
    非常期待的照片,也很滿意,挑選照片真的是一個艱難時刻
    這次的體驗很喜歡也滿意成果,謝謝艾莉莎攝影團隊。

  •  
    Agnes
    2022-07-05

    攝影:Mark
    造型:小曼
    禮秘+燈光:永熙
    門市:雅芸

    因為朋友的推薦,第一間詢問的店就是艾莉莎,在討論婚紗的過程中完全沒有壓力,價錢也非常親民,攝影師親調照片檔全給是最吸引我的地方👍只考慮一天就下訂了😆

    跟雅芸在初見面時就非常親切的接待,不會硬強迫推銷,詢問過程都非常輕鬆且無壓力!講解完所有方案後,就是試禮服時間了!分成2層一層是拍照禮服,一層是宴客禮服,禮服全都不需要加價!!我的禮秘永熙超棒很會推薦禮服,熱情活潑❤️拍外景還當我的燈光師~辛苦妳們了🥰

    我的造型師👉美女小曼老師,讓我當了一天的仙女,她畫的妝真的真的非常好看,不常化妝的我真的很幸運遇到小曼老師,每套造型我都敲敲敲級喜歡!

    我的攝影師👉mark,很親切的指導我們怎麼擺才美,拍了三種不一樣的風格,拍攝當天天氣超好~玩的很開心!拍完後還有搶先看!!拍攝兩天就讓我們看到好幾張照片!!真的超厲害👍

    很幸運遇到艾莉莎這間超棒的婚紗店~真心推薦如果有金額預算的新人們可以詢問及試穿禮服!指定攝影師跟彩妝師還不加價唷!只是檔期要配合他們的空檔!

  •  
    Ying Jing Liao
    2022-07-08

    攝影:Lance
    助理:LEO
    造型:曼曼
    門市:小萱
    禮秘:永熙
    確定要拍婚紗的時候,先到網路搜尋了許多家發現艾莉莎評價很不錯cp直又高,決定先來看看,一來到店裡,門市小萱就很熱情的招待我們,也很仔細的介紹所有的細節,跟她提問也都很有耐心地回答,我們立即決定要在這拍婚紗照。
    小萱也會很貼心在試禮服拍婚紗前提醒我們注意事項,挑禮服時永熙也很專業跟可愛
    會和我聊天放鬆我緊張瘩心情,而且還很有耐心陪我的一套一套跟換。

    在拍婚紗時Lance很專業的教我們很多的拍姿勢,也會不段的鼓勵我們表情很好姿勢很棒,我跟我老公比較害羞過程中但是LEO也都會帶動氣氛讓整體感到很開心愉悅的氣氛,不會有尷尬的感覺 ,化妝師曼曼也會根據我的要求就調整妝容,在拍照過程中也會隨時注意我的妝容,不斷的補妝,真的很謝謝你們讓我有一個美好的回憶。

  •  
    花花
    2022-07-11

    攝影:Nick 助理:Leo 造型:Kira 門市:小萱 禮秘:育綾

    決定要結婚的我們,對於拍婚紗完全沒有頭緒,勤奮的在網路上一間一間的看評價與選擇。記得去艾莉莎諮詢那天,天氣又濕又冷,一進門馬上被熱情招待,因為客滿,先暫時請我們在化妝區等待,期間也不忘遞上溫熱水。時不時來關心與致歉讓我們等待,覺得很貼心。

    門市小萱很熱情的招待我們,說話條理清晰,仔細介紹方案所有細節,問的問題也很有耐心的說明,讓我們從原本的緊張防備慢慢放下戒心。參觀禮服也很熱情邀約我試穿,相處過程就像朋友一樣,完全沒有壓力。

    在試禮服與量尺寸時禮秘育綾也超好聊,有耐心的幫忙挑選與試穿,給了我很多建議,還教老公怎麼拍照比較好看🤣,原本換衣的彆扭到後面都放得很開了。

    一開始和攝影師Nick溝通時我們完全沒想法,但Nick看了禮服馬上就挑出景點讓我們選,超厲害。剛好拍攝時是梅雨季,但我們不畏懼照常前往拍攝,和Nick在拍攝過程中很歡樂,攝影助理Leo也一直逗我們笑,下著雨還要淋雨幫我整理禮服裙擺。Nick與Leo真的很敬業!

    最重要的我的造型師Kira,一開始看到照片的妝感就決定是他了!是我喜歡的韓系妝感,清透又自然,頭髮造型由Kira隨意發揮,也是美到不行。拍攝中會隨時注意我的妝髮,陪我一起淋雨,讓我在雨中也能美美的。

  •  
    董又瑄
    2022-07-13

    攝影師:Peter 造型師:Tina 燈光:Alen 門市:雅芸 禮秘:永熙
    平常工作忙碌的我們,沒有太多時間去安排婚紗諮詢,在網絡上有看幾間婚紗店,可能是一種緣分,就直覺選了艾莉莎。

    我們沒有預約,休假的空檔就直接前往艾莉莎,很幸運的剛好有空檔,我想這就是緣分了吧!

    雅芸很用心細心的跟我們介紹,每一個環節都很清楚的說明,參觀禮服的時候,雅芸永熙邀請我試禮服,我很害羞,但他們完全不會讓你有壓力是很舒服的呦,艾莉莎的禮服真的很多,沒有選擇障礙的我都變有選擇障礙了呢!
    整體狀態都很美好,我們當下就決定選擇艾莉莎。

    當天雅芸在講解的時候,有先給我們看幾位攝影師,我們很迅速的同時看上Peter,他的風格真的跟我們很對拍。拍攝當天Peter很活潑的影導我們,原本怕不上相的問題,真的不用擔心,成果都超出我們的期待,不得不說,人人看人人誇。

    挑選造型師也是很快就選了Tina,眼妝很韓式有水汪汪的感覺,簡單的陳述我想要的妝髮,Tina完全懂我心。拍攝當天,很輕鬆自在也很有安全感,也真的事聊不停,三套的造型都很喜歡,也滿足了我的浮誇感~

    真的不用猶豫太多,選艾莉莎準沒錯,各個方面都很棒!!!

  •  
    吳馬克
    2022-07-20

    今年端午連假三天和老婆一共看了八家婚攝工作室,最後選定了Elisa,因為一進到工作室裡就讓人覺得輕鬆沒有壓力,一踏進門雅芸就立馬邀請我們入座以及提供茶水,隨後就開始介紹拍婚紗所有的流程,過程一切簡單明瞭沒有任何模糊地帶,禮祕永熙也是專業度滿滿,提供非常多套的白紗和禮服提供試穿和建議,過程完全沒有任何的不耐煩,畢竟我們是在晚上八點多才進去看婚紗,雅芸和永熙依然充滿精神,這就是為什麼讓我們最後選定Elisa的原因,剩下就等開拍7/1囉!!

    因為拍攝前幾天都是下午下大雨,我們都很緊張,在開拍前一周我們每天和上天祈求當天晴空萬里,好險!!老天爺給了我們一個非常好的天氣,我們選定的攝影師Mark,拍照功夫一級棒,速度非常的快,拍完隔天就可以在粉絲頁看到我們初步的照片分享,再加上造型老師靜慈幫老婆大人畫了超美的妝髮,拍攝過程其實非常的悶熱,助理Leo都會努力的逗笑我們,以及協助Mark拍出美美的照片,整個過程非常的開心和順利,在這邊很感謝各位工作同仁的協助,讓我們完成這個人生重大的任務!!!

    所以我們真心推薦大家選擇Elisa!!!!

  •  
    葉梧汸
    2022-07-21

    攝影:Mark
    助理:Allan
    造型:Vicky
    門市:雅芸
    禮秘:永熙

    確定要拍婚紗的時候,先到網路搜尋了許多家發現艾莉莎評價很不錯cp值又高,決定先來看看,一來到店裡,門市雅芸就很熱情的招待我們,也很仔細的介紹所有的細節,原本還要繞去另外一間婚紗店看看,結果那間婚紗店讓我們感覺陰陰暗暗的,所以沒有進去看,跟老公討論後,立馬回頭去艾莉莎,因為我們也懶得再去找其他家了!

    雅芸也會很貼心在試禮服拍婚紗前提醒我們注意事項,挑禮服時永熙跟雅芸很專業也很活潑,當我不知道怎麼選禮服,他們說喜歡的全部拿來試阿,到時候再挑自己想要的就好,而且還超有耐心陪我的一套一套換穿!

    在拍婚紗時Mark知道我們都有鏡頭僵硬症,用很專業又很愉悅的方式的教我們很多的拍照姿勢,才能拍出最自然的表情!我跟我老公比,造型師Vicky個人覺得好厲害,事前跟老師說喜歡什麼樣子的妝髮,老師從中找適合我妝髮去做,也會根據我的要求就調整妝容,在拍照過程中也會隨時注意我的妝容,不斷的補妝,拍照過程中我因為第一次戴隱形眼鏡的不適應,造成角膜炎而不自知,讓大家真的很擔心,第二天還關心我狀況還好嗎?真的很謝謝艾莉莎婚紗團隊讓我有一個美好的回憶!

  •  
    Eden
    2022-08-06

    從朋友那打聽到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一走進艾莉莎,溫暖的色調及舒適的空間感,讓人充滿很多很多的期待!聊了許久後,門市雅芸很細心的為我們解說,第一次諮詢就讓我參觀時順道試了幾件婚紗,謝謝禮秘永熙的貼心服務,也謝謝育綾認真推薦美美的婚紗讓我參考。

    拍照的日期終於到來,一大早的好天氣,讓我們好期待,謝謝造型儀慧早早就到工作室等待我們的到來,在他的巧手之下,感覺像變了一場魔術,把我們倆都變得好帥好美!Eden則是一位溫柔又很會引導新人擺POSE的專業攝影師,燈光助理Leo則非常認真盡責的打出最恰到好處的光線,在他們熱情的引導之下,我們也敞開了心胸,開心的享受拍照的過程。
    天氣從大太陽到陰天,感謝老天爺Hole住了烏雲的重量,Eden為了繼續幫我們拍出夢幻又自然的照片,也和老天爺一起撐到最後一刻,回程的路上雖然下了大雨,但我們心中充滿了溫暖。
    再次感謝所有的工作人員:攝影師Eden、造型師儀慧、助理Leo、門市雅芸、禮秘永熙、育綾,謝謝你們讓我們有了浪漫又難忘的回憶。

  •  
    葉宇婷
    2022-08-10

    一開始還沒決定婚紗店前我們有許多口袋名單,但一進艾莉莎與門市人員小萱諮詢,我們就對她的熱情給感動,也省了我們去別家的時間。初訪時小萱除了詳細介紹以外也讓我們參觀了各層樓的婚紗,當中試了幾件婚紗也完全不吝嗇的讓我試穿還未上架的新禮服

    接著認識禮秘育綾就宛如遇到了許久未見的朋友一樣熟悉,是一位活潑、熱情又貼心的女孩,挑選禮服上幫我們搭配欲想的拍攝地點、風格給予我們挑選方向,也會推薦新人適合的款式喔~尤其再挑選困難時也會給真誠又專業的建議♥

    美麗又專業的造型師-儀慧,其實與老師碰面了兩次,因為第一次拍攝時天候不佳故延期,第二次老天爺給了我們好天氣讓拍攝一切順利,再準備當中有問題詢問老師時,老師都毫不保留的給予專業的回答及建議,尤其在拍攝當天的妝髮都是完全信任老師很放心的直接給老師去設計。

    有個性態度的攝影師-Lance,當初選擇攝影師時直接被他的作品所吸引,完全毫無疑問的直接選擇Lance,尤其在第一次拍攝時遇到天候不太美麗時,Lance直接果斷建議延期,才能在第二次拍攝能遇到好天氣 溝通拍攝地點及風格我想我們是完全信任攝影師,也因為夠信任才敢嘗試新風格,對我們而言除了有新突破也得到更好的成果。

    熱情如火的攝影助理-Leo與明達,非常感謝在大熱天幫忙提行李及道具,尤其在需要笑時搞笑讓我們笑出來,縱使再辛苦也表現出專業的精神絲毫無展露疲倦,我想沒有他們付出這一切都不可能這麼順利都是缺一不可的重要角色。

    一切的一切都被艾莉莎專業及服務感動,成品也讓人滿意,必須給艾莉莎這個大團隊一個讚♥

  •  
    李雨柔
    2022-08-18

    攝影: Nick 造型: Anlita 燈光: Leo . 明達
    第一次來這邊是透過姐姐,在19年有給他們拍照過,姐姐那時候就大推了。
    於是跟先生到了艾莉莎,一進到店裡來,每位店員都非常有禮貌,光是第一印象就很好,
    門市接待員小萱,也介紹的很詳細,於是當天就直接簽約了。

    後來有經過幾次挑選試穿婚紗,每套都很美,真的很難抉擇,禮秘也是非常有耐心也會給予適當得意見,再挑選困難時也會給真誠又專業的建議,

    後來一路上與攝影師、造型師溝通,都會給予很專業的意見,也會滿足新人的需求。

    一直到了拍攝當天,一直想拍繡球花,但是那時候已經是花季末了,猶豫了一下子後,還是決定要拍,拍攝過程中,很感謝Nick老師,當天的耐心指導與拍攝燈光助理也是氣氛擔當,後來看到了成品,心裡滿是感動真的很完美,也很喜歡。

    也非常感謝小敏姐有什麼狀況、問題第一時間反應給她,她都會幫我處理!
    這一切都被艾莉莎全體人員專業及服務感動,成品也讓我們非常滿意,必須給艾莉莎這個大團隊一個讚!

  •  
    Yaway
    2022-08-17

    在開始做拍婚紗前置功課時,朋友跟我們推薦了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立刻打電話預約諮詢,對工作室的第一印象,人員很親切、細心,店內婚紗款式很多樣,且拍攝方案也很符合我們的需求,CP值高!最後選擇在艾莉莎拍攝婚紗。
    門市-雅芸,細心的介紹婚紗拍攝方案、過程,讓我們很清楚每一個步驟,也都貼心提醒我們事項。
    禮秘-育綾,個性很活潑又有趣,總是能挑選出最適合又美的禮服,專業!
    攝影師-Eden,第一次看Eden作品,就很喜歡照片的風格與氛圍,從討論到拍攝的過程中,都引導著我們,也知道我們適合什麼,給我們很多信心,真的很棒、很細心,婚紗照成品,就是我們喜歡的樣子。
    攝影助理-Sam,在拍攝婚紗時,幽默又很好聊,讓我們在拍攝中放鬆很多。
    造型師-Tina,每套造型的妝髮都很好看,拍攝中隨時整理妝容,很有安全感。
    很感謝艾莉莎能給我們很好的回憶,也很推薦新人們到艾莉莎拍攝婚紗!

  •  
    Jiang Yi Zhen
    2022-08-24

    攝影:Mark
    造型:Mavis
    燈光:明達
    門市:雅芸
    謝謝每位辛苦的工作人員❤️
    對於拍照很有障礙的我,攝影師很有耐心的引導著每個動作細節,過程中化解許多尷尬😄
    燈光師也會在旁協助我們,提醒著我們!👍🏻
    謝謝造型老師,幫忙留意許多細節,讓我美美的完成拍照🥰

    門市接待,每位工作人員都很細心,給新人許多空間討論及思考,完全不會有任何強迫或是不耐煩👍🏻
    婚紗禮服款式 多到你會分不清楚 現在你要做什麼?🤣

    當初在找婚紗工作室時,許多的擔心及煩惱、害怕,在艾莉莎通通化解!😊

    還在猶豫的新人,別錯過艾莉莎🥰錯過就是你的損失了💯

  •  
    Lucay
    2022-09-13

    從網路上看了一輪之後,我們將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為第一優先,當天諮詢完直接下訂。

    門市- 小萱
    感謝小萱細心的解說,排除我們的困惑,耐心的給予我們解答👏

    禮秘-育綾
    挑選禮服時,有禮秘的建議,很難有選擇障礙,非常的感謝😆

    攝影師-Eden
    選擇攝影師時,第一眼就看上Eden的作品,很多樣、多變、看見成品之後,超級喜歡💕謝謝Eden把我們拍的這麼完美~🥰

    造型師-Tina
    Tina畫出來的妝感超級現代,非常自然,朋友看了讚不絕口,很會流汗的我,感謝妳一直幫忙我擦汗☺️

    燈光-銘達
    艷陽高照協助我們拍攝,也一直給我們加油打氣,很感恩🙂

    再次感謝所有艾莉莎的服務團隊,讓我們有這麼棒的回憶與珍藏,推推推👍👍👍

  •  
    章伯瑤
    2022-09-21

    在決定要拍婚紗照的時候,就只想鎖定婚紗工作室來挑選,網路上爬文很多家,也實際到店裡面去諮詢,比較完之後就決定是艾莉莎了!艾莉莎的婚紗都很精緻而且都是手工婚紗,在官網以及IG上面都會不定期更新婚紗以及新人們的照片,讓還在挑選婚紗攝影的人可以更清楚知道攝影師的風格~~

    造型師:儀慧
    很喜歡儀慧老師的妝感還有編髮技巧,而且老師還會達成新娘的願望畫出想要的妝髮,真的超級厲害的,在化妝過程中還會跟新人分享很多事情,非常推薦儀慧老師!

    攝影師 :eason
    eason老師一開始給人感覺有點酷酷冷冷的,本來還很擔心拍照過程跟老師都不會有互動,動作還要自己想XD,但實際上老師給了我很多攝影地點建議,拍攝過程在動作以及表情等等都給予很多的指導,而且老師拍照的風格也很喜歡!

    燈光:Leo、明達
    拍攝當天天氣非常炎熱,本來還擔心會影響當天拍攝心情,但Leo跟明達在拍攝過程中,也是從中給予我們很多指導跟協助,而且還會炒熱氣氛讓拍攝現場輕鬆愉快!

    禮服:育綾 安君
    非常用心地提供禮服試穿服務,在禮服挑選上面也給了我很多建議,讓我可以快速的選到自己喜歡且適合自己的禮服!

    門市:雅芸
    門市的雅芸是服務我們最多的!在拍攝、選照片、選禮服,還有挑選方案等等,我常常詢問很多很奇怪的問題XD,但雅芸都不厭其煩的替我一一解答,真的非常有耐心,非常推薦雅芸喔!!

  •  
    Tina
    2022-10-11

    艾莉莎是老公上網查到的,原本找了幾家想多做比較,沒想到這一家一進去就直接下訂了

    感謝門市雅芸的細心介紹,還有活潑的禮服師永熙,讓我一下就喜歡上艾莉莎了

    挑禮服的時候是由貼心的安君協助,禮服很多,有點選擇障礙的我說想挑適合拍森林、海邊的風景可是不知道還有沒有其他適合的,她依據經驗為我推薦禮服~真的拍起來蠻好看的~

    造型師Lulu~很喜歡她幫我畫的妝和每一套衣服的造型~前期也很耐心的和我一起討論~了解我想要的,真的是貼心又nice~

    Lance,很厲害的攝影師,從討論拍照的禮服、地點、道具、風格到拍攝當天完全展現專業~讓我們很信任的跟著擺姿勢,也為我們建立信心~拍出來的照片真的好喜歡~真心大力推薦他!

    也感謝愷愷的協助,Lance一個動作就知道要怎麼喬我們了,很機靈~
    還好這次有請司機大哥,車上什麼都有,去海邊想點仙女棒,他還拿出了防風打火機、更衣帳,我們中午休息吃飯空檔還超級貼心,幫我們去拿氣球~

    最後真的想再次感謝艾莉紗和老公,讓我有這麼棒的拍照回憶~真的選對了!

  •  
    Ting
    2022-10-18

    不管是服務或氛圍都是讓人非常舒適無壓迫感。
    門市人員雅芸很大方熱情,也很有耐心解決我的疑問,禮秘永熙在我挑禮服沒想法時也會幫忙推薦,在試禮服時也不尷尬~~
    拍攝當天造型師小曼也會先問想要哪種感覺的,也會跟婚紗造型搭配,不管是造型還是飾品我都超級喜歡,人美又超好聊天!!
    喜歡自然風格的人一定要選攝影師Eden,拍攝過程都會慢慢指導拍攝角度我們,也會拍各種角度成品真的超喜歡!燈光師Leo也會跟著攝影師一起炒熱氣氛,留意禮服裙擺等等,總之從選定艾莉莎到拍攝結束一切都非常滿意👍👍👍

  •  
    Lugo
    2022-10-21

    很突然的要在今年登記結婚😊
    準備時間都抓的緊湊
    原本排定一天要安排三家婚紗要去詢問
    很幸運安排的第一家就是艾莉莎
    接待我們的門市是可愛開朗的小萱
    介紹的簡單明瞭 不拐彎末角
    所有安排與內容都說的很清楚 (最喜歡這樣清清楚楚的介紹💕)
    以我們兩人怕麻煩又懶惰的個性,價格也合理~當下就決定艾莉莎了~🥰店內還有一隻可愛但不給摸的可愛柴柴狗狗🐶

    感謝當天的美女造型師Tina
    幫我們打扮的美美~帥帥噠❤️
    非常感謝攝影師Victor專業的拍攝~
    攝影助理Sam,非常幽默搞笑的逗著面癱的我們拍照。拍出來的照片都好好看~在選照片時真的是選擇困難症又犯了!
    非常幸運找到艾莉莎~讓我們留下最美好的回憶與照片

  •  
    鄭小文
    2022-10-29

    貨比三家我們選上了艾莉莎婚紗

    在挑選婚紗的過程中非常感謝店家的細心解說與幫忙~讓我們開心且順利地拍攝完畢

    首先感謝攝影師Lance的引導與教學,讓我們呈現最棒的自己

    還有一路上提著大包小包,還要不斷逗我們開心的助理明達

    魔法造型師瑋芹讓我嘗試了不同以往風格的自己,漂亮的妝容讓我自信了不少

    專業耐心陪伴的禮祕永熙與安君~滿足我各種的變裝癖

    最後當然少不了門市專員雅芸,細心提醒我們注意事項與細節,一切都因你細心而更完美

  • 桃園中壢婚紗攝影-手工婚紗推薦-Elisa艾莉莎0001  (40)-桃園中壢婚紗攝影、手工婚紗禮服、孕婦寫真、全家福-艾莉莎攝影工作室
  • 桃園中壢婚紗攝影-手工婚紗推薦-Elisa艾莉莎0001  (41)-桃園中壢婚紗攝影、手工婚紗禮服、孕婦寫真、全家福-艾莉莎攝影工作室
  • 桃園中壢婚紗攝影-手工婚紗推薦-Elisa艾莉莎0001  (42)-桃園中壢婚紗攝影、手工婚紗禮服、孕婦寫真、全家福-艾莉莎攝影工作室
  • 桃園中壢婚紗攝影-手工婚紗推薦-Elisa艾莉莎0001  (43)-桃園中壢婚紗攝影、手工婚紗禮服、孕婦寫真、全家福-艾莉莎攝影工作室
  • 桃園中壢婚紗攝影-手工婚紗推薦-Elisa艾莉莎0001  (44)-桃園中壢婚紗攝影、手工婚紗禮服、孕婦寫真、全家福-艾莉莎攝影工作室
  • 桃園中壢婚紗攝影-手工婚紗推薦-Elisa艾莉莎0001  (45)-桃園中壢婚紗攝影、手工婚紗禮服、孕婦寫真、全家福-艾莉莎攝影工作室
  • 桃園中壢婚紗攝影-手工婚紗推薦-Elisa艾莉莎0001  (46)-桃園中壢婚紗攝影、手工婚紗禮服、孕婦寫真、全家福-艾莉莎攝影工作室
  • 桃園中壢婚紗攝影-手工婚紗推薦-Elisa艾莉莎0001  (47)-桃園中壢婚紗攝影、手工婚紗禮服、孕婦寫真、全家福-艾莉莎攝影工作室
  • 桃園中壢婚紗攝影-手工婚紗推薦-Elisa艾莉莎0001  (48)-桃園中壢婚紗攝影、手工婚紗禮服、孕婦寫真、全家福-艾莉莎攝影工作室
  • 桃園中壢婚紗攝影-手工婚紗推薦-Elisa艾莉莎0001  (49)-桃園中壢婚紗攝影、手工婚紗禮服、孕婦寫真、全家福-艾莉莎攝影工作室
  • 桃園中壢婚紗攝影-手工婚紗推薦-Elisa艾莉莎0001  (50)-桃園中壢婚紗攝影、手工婚紗禮服、孕婦寫真、全家福-艾莉莎攝影工作室
  • 桃園中壢婚紗攝影-手工婚紗推薦-Elisa艾莉莎0001  (51)-桃園中壢婚紗攝影、手工婚紗禮服、孕婦寫真、全家福-艾莉莎攝影工作室
  • 桃園中壢婚紗攝影-手工婚紗推薦-Elisa艾莉莎0001  (52)-桃園中壢婚紗攝影、手工婚紗禮服、孕婦寫真、全家福-艾莉莎攝影工作室
  • 桃園中壢婚紗攝影-手工婚紗推薦-Elisa艾莉莎0001  (53)-桃園中壢婚紗攝影、手工婚紗禮服、孕婦寫真、全家福-艾莉莎攝影工作室
  • 桃園中壢婚紗攝影-手工婚紗推薦-Elisa艾莉莎0001  (54)-桃園中壢婚紗攝影、手工婚紗禮服、孕婦寫真、全家福-艾莉莎攝影工作室
  • 桃園中壢婚紗攝影-手工婚紗推薦-Elisa艾莉莎0001  (55)-桃園中壢婚紗攝影、手工婚紗禮服、孕婦寫真、全家福-艾莉莎攝影工作室
  • 桃園中壢婚紗攝影-手工婚紗推薦-Elisa艾莉莎0001  (56)-桃園中壢婚紗攝影、手工婚紗禮服、孕婦寫真、全家福-艾莉莎攝影工作室
  • 桃園中壢婚紗攝影-手工婚紗推薦-Elisa艾莉莎0001  (57)-桃園中壢婚紗攝影、手工婚紗禮服、孕婦寫真、全家福-艾莉莎攝影工作室
  • 桃園中壢婚紗攝影-手工婚紗推薦-Elisa艾莉莎0001  (58)-桃園中壢婚紗攝影、手工婚紗禮服、孕婦寫真、全家福-艾莉莎攝影工作室
  • 桃園中壢婚紗攝影-手工婚紗推薦-Elisa艾莉莎0001  (59)-桃園中壢婚紗攝影、手工婚紗禮服、孕婦寫真、全家福-艾莉莎攝影工作室
  • 桃園中壢婚紗攝影-手工婚紗推薦-Elisa艾莉莎0001  (60)-桃園中壢婚紗攝影、手工婚紗禮服、孕婦寫真、全家福-艾莉莎攝影工作室
  • 桃園中壢婚紗攝影-手工婚紗推薦-Elisa艾莉莎0001  (61)-桃園中壢婚紗攝影、手工婚紗禮服、孕婦寫真、全家福-艾莉莎攝影工作室
  • 桃園中壢婚紗攝影-手工婚紗推薦-Elisa艾莉莎0001  (62)-桃園中壢婚紗攝影、手工婚紗禮服、孕婦寫真、全家福-艾莉莎攝影工作室
  • 桃園中壢婚紗攝影-手工婚紗推薦-Elisa艾莉莎0001  (63)-桃園中壢婚紗攝影、手工婚紗禮服、孕婦寫真、全家福-艾莉莎攝影工作室
  • 桃園中壢婚紗攝影-手工婚紗推薦-Elisa艾莉莎0001  (64)-桃園中壢婚紗攝影、手工婚紗禮服、孕婦寫真、全家福-艾莉莎攝影工作室
  • 桃園中壢婚紗攝影-手工婚紗推薦-Elisa艾莉莎0001  (65)-桃園中壢婚紗攝影、手工婚紗禮服、孕婦寫真、全家福-艾莉莎攝影工作室
  • 桃園中壢婚紗攝影-手工婚紗推薦-Elisa艾莉莎0001  (66)-桃園中壢婚紗攝影、手工婚紗禮服、孕婦寫真、全家福-艾莉莎攝影工作室
  • 桃園中壢婚紗攝影-手工婚紗推薦-Elisa艾莉莎0001  (67)-桃園中壢婚紗攝影、手工婚紗禮服、孕婦寫真、全家福-艾莉莎攝影工作室
  • 桃園中壢婚紗攝影-手工婚紗推薦-Elisa艾莉莎0001  (68)-桃園中壢婚紗攝影、手工婚紗禮服、孕婦寫真、全家福-艾莉莎攝影工作室
  • 桃園中壢婚紗攝影-手工婚紗推薦-Elisa艾莉莎0001  (69)-桃園中壢婚紗攝影、手工婚紗禮服、孕婦寫真、全家福-艾莉莎攝影工作室
  • 桃園中壢婚紗攝影-手工婚紗推薦-Elisa艾莉莎0001  (70)-桃園中壢婚紗攝影、手工婚紗禮服、孕婦寫真、全家福-艾莉莎攝影工作室
  • 桃園中壢婚紗攝影-手工婚紗推薦-Elisa艾莉莎0001  (71)-桃園中壢婚紗攝影、手工婚紗禮服、孕婦寫真、全家福-艾莉莎攝影工作室
  • 桃園中壢婚紗攝影-手工婚紗推薦-Elisa艾莉莎0001  (72)-桃園中壢婚紗攝影、手工婚紗禮服、孕婦寫真、全家福-艾莉莎攝影工作室
  • 桃園中壢婚紗攝影-手工婚紗推薦-Elisa艾莉莎0001  (73)-桃園中壢婚紗攝影、手工婚紗禮服、孕婦寫真、全家福-艾莉莎攝影工作室
  • 桃園中壢婚紗攝影-手工婚紗推薦-Elisa艾莉莎0001  (74)-桃園中壢婚紗攝影、手工婚紗禮服、孕婦寫真、全家福-艾莉莎攝影工作室
  • 桃園中壢婚紗攝影-手工婚紗推薦-Elisa艾莉莎0001  (75)-桃園中壢婚紗攝影、手工婚紗禮服、孕婦寫真、全家福-艾莉莎攝影工作室
  • 桃園中壢婚紗攝影-手工婚紗推薦-Elisa艾莉莎0001  (76)-桃園中壢婚紗攝影、手工婚紗禮服、孕婦寫真、全家福-艾莉莎攝影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