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Every Love is Simply
Adorable.

來到Elisa的幸福殿堂,我們將藉由快門為您封存每個感動的時刻、幸福的瞬間。無論是氣勢磅礡、清新雋永、唯美浪漫、冷調時尚、古典絕美、或是韓風現代、美式婚紗,您的故事由您作主,Elisa Wedding艾莉莎婚紗攝影以專業、熱忱來為您達成。

來到Elisa的幸福殿堂,我們將藉由快門為您封存每個感動的時刻、幸福的瞬間。無論是氣勢磅礡、清新雋永、唯美浪漫、冷調時尚、古典絕美、或是韓風現代、美式婚紗,您的故事由您作主,Elisa Wedding艾莉莎婚紗攝影以專業、熱忱來為您達成。在 Elisa Wedding艾莉莎婚紗攝影,傾聽是我們最主要的技能,使命必達是我們的基本態度。因為我們知道您才是最重要的主角。我們所有的努力,都只是為了能為您圓夢~~

Elisa Wedding艾莉莎婚紗攝影 擁有堅強的工作團隊,各個身懷絕技,深不可測。還有挑不完的絕美手工禮服,讓您能盡顯風華、明媚耀眼。我們以萬全的準備來迎接您的人生最重要的時刻,因為我們知道婚紗攝影不同於一般的拍攝,不僅要美,還要美得有感動、有溫度、有驚豔、有內涵。更重要的是婚紗攝影不僅僅是照片,更是完美人生中的關鍵回憶。我們衷心期盼能成為您生命中美麗回憶的一部分。

Elisa Wedding艾莉莎婚紗攝影 堅持價格透明公開、服務完整不馬虎敷衍,期許能成為台北、桃園、中壢地區最優質的婚紗攝影工作室。我們提供多樣化的超值包套服務內容,最大滿足您對於婚紗攝影的各種需求。除此之外,各式禮服任選不加價、成品電子檔案全給,更是體貼新人的荷包。來到 Elisa Wedding艾莉莎婚紗攝影,【滿意】是我們能回饋您信任的唯一選擇。

Elisa Wedding艾莉莎婚紗攝影 擅長以一張張充滿故事的照片,譜出動人的愛情樂章
期待您成為照片中故事的主角;樂章裡跳動的音符

從今以後,世界上最美的照片,也最感動你的畫面
裡頭一定有你,還有你最深愛的那個他